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铁竹堂 : 能不能

a1:jason
第一次当我见到你
你说你紧张的忘了呼吸
记忆里我只想玩玩而已
在一起没想过这问题
你说你从来没有忘记
我们第一个夜里
我一边说我爱你一边喘着气
sorry 我爱你是指你的身体
我不知道你的需要
你对我的要求我从来没做到
你怎么受的了
但我总是见到你微笑
痛苦总是往肚子里吞掉
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了你的好
我假装对你不在意
假装失去我的记忆
为了隐藏以前痛苦回忆
我选择放弃
放心去爱人的权利
因为我不相信自己
不相信你
不相信一句话叫做真心真意
我选择绝情绝义
你把我当作情人我却把你当作敌人
我的人生就是充满猜疑忌恨
不要浪费精神在我身上寻找永恒
执迷不悔只会在你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远的伤痕bady

c1:landy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
不要对我若即若离让我伤心泪流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
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

a2:joson
你一定觉得我坏谁都不爱
随你去猜我是在什么心态
面对你给我的爱
你对我好我就对你越坏
但我心里一直有声音跟我告白
它说不能没有你的存在
好怪想爱却又说不出来
为何心软为何心软
为何你从不会对我心烦
已经有了答案我却不敢去看
面对你不再反感
我发现我冰冷的心感受到你的温暖
该怎么办我现在爱你会不会太晚
你是唯一我想跟你在一起不想再和你分离
oh~就算外面的女孩子她们叫我baby
在我心底只有一个老婆叫做vicky
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知道怎么做
我不会一错再错忘了以前痛苦的过程
我们要的只是结果
你问我会一起多久?
我不知道大概一辈子够不够?
牵着你的手往前走我只听到你说

c2:landy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
不要对我若即若离让我伤心泪流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
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

c3:landy jason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
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够
对着我说爱我伤心泪流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着我一直到最后
就一直到最后

(ah di send one.. nice hor?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