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杜德伟: 嫁给我

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
从此投入我的心 呼風又唤雨

*我愿意 好愿意 双手奉上我自己
 翻山越嶺找到你 再也不离去

#愛是我 愛是你 愛是肯定句
 OH~谁也不能阻挡我 永远守护你

△日出日落 黑夜白昼 时时刻刻拥在怀中
 清清楚楚这感动 分秒可以成永久
 我望著妳 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对你說
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嫁给我


(Will you marry me???
I'm not serious...
wahahaha...
I just like this song lah... it's so sweet loh...)

No comments: